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給大地美麗一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給大地美麗一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像是一杯咖啡,關鍵不是把它全部喝完,而是在於品味它的甜與澀。生活中的幸福與困難和它一樣,要細細的品味過程。

  我喜歡這樣一段話:生活,就是理解。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將來。生活,就是自己身上有一架天平,在那上面衡量善與惡。生活,就是有正義感、有真理、有理智,就是始終不渝、誠實不欺、表裡如一、心智純正,並且對權利與義務同等重視。生活,就是知道自己的價值,自己所能做到的與自己所應該做到的。生活,就是理智。

  當,所有的天崩地裂,所有的考驗即將在下一刻全部滑落下來,親愛的,你準備好了么?

  曾經天真的以為,會有一個人,陪着我一起走,直到山無棱、天地恆。

  卻常常只是自己一個人,在黑暗中尋找出口,一個人默默地走着,沒有方向的走着。

  直到走到盡頭。

  自己還以為已經品嘗過咖啡的過程,卻驚愕地發現,不知在什麼時候,我們已經找不到了當初的那份飄逸心情了。

  或許,沒必要自暴自棄,沒必要一個人偷偷的流淚。

  其實,你可以讓淚水流回心底,看看那已經受過災難的大地又長滿了花花草草,這時,你會懂得要用樂觀的心態面對一切!

  就在你抬起頭的那一剎那,你就會懂得,你的大地,曾經絢麗過,曾經長滿了花花草草,曾經有過美麗一場。

  或許哭過,傷過;

  或許失敗過,彷徨過;

  或許頹廢過,徘徊過。

  那又怎樣,我們曾給天空留下大地一場……

  浙江省溫州市鹿城區二中初一:鄭鴻昊

您正在瀏覽: 留給大地美麗一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給大地美麗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