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大地裝空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大地裝空調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氣變得越來越熱了。我抬頭向窗外望去,只見炙熱的太陽毫不留情地炙烤這大地,地皮被曬得直冒煙。路上的行人無不帶着面具抱頭鼠竄,向著涼快的地方靠去,幾個人坐在一棵太陽曬焉了得小樹下,煩躁地扇着扇子。

  現在是2030年,由於大氣污染造成的溫室效應和厄爾尼諾現象的襲擊,全球氣溫變暖,南北兩極的冰融化了,海平面增高,沿海城市受到威脅……,這已成了各個國家研究和要解決的重要問題。

  我正在研究一種化學物質,這種物質到空氣中,就由液體變成透明膜。它不光有調節溫度的功能,而且耐高溫,耐風寒的性能也非常好;不但能吸收各種射線,還能調節空氣中氧氣和二氧化碳的含量。過了不久,研究成功了,我把它命名為“地球保護神一號”。

  各個國家的工廠開始大批量生產“地球保護神一號”,從此全球的氣溫轉為正常了。

  河南省駐馬店市第十一小學三二班三年級:張瀟斌

您正在瀏覽: 給大地裝空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大地裝空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