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一瞬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一瞬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雨淅瀝,無限的感情全部都寄托在了這細如愁的春雨里。雖然這細密的雨點滋潤着大樹,滋潤着花草,滋潤着大地……,但是人們似乎也已經對這春、夏、秋、冬四季的一切感到厭倦。 

  細細的雨點散落人間,落在人們的頭頂,如嵌在銀盤裡的一顆顆珍珠。車來車往,絡繹不絕的車山車海中沒有一輛車是人們等待的那輛。已經感到無趣的人們在一旁的書報亭里打發時間。 

  一位帶着孩子的阿姨在書報亭里找書,正當看見了一本《美麗人心》的書時,她不禁想看,她手輕輕放在了那本書上,突然有另一支手放在了書上,阿姨見有人,就用力的扯,一下子兩人都放了手,不知是不是因為要讓着對方。這時矛盾可能化解了,可是書掉在了地上,髒了。細雨融化進了土裡,書被地上的一個小水窪弄得滿是泥土。 

  這時兩人望了望對方,又望了望掉在地上的書,另一個新的矛盾又開始了。阿姨埋怨小青年:“看吧!都是你弄的,我讓你,你就看呀,放手幹什麼!”小青不慌不忙的走來:“為什麼怪我呀!我看你比我大,讓你,你還不領情,還埋怨我。” 

  老闆從書報亭里走出來:“你們兩個隨便哪個快把書買了,不然就承擔法律責任。”兩人開始慌了,一場辯論賽就開始了。阿姨指着青年:“你買,我比你大,所以你買!”小青年大叫:“為什麼,我還比你小呢!” 

  這時,阿姨的孩子大聲的哭了,也許她被嚇着了,阿姨叫到:“你哭什麼,你媽被人欺負了,那人是壞人,離他遠點。” 

  人群聽到聲音后,迅速跑了過來看熱鬧,這時寒風吹拂着細雨,圍觀的人群找到了樂趣,不但不勸,還大叫:“加油!加油!” 

  一個穿紅衣的小女孩慢慢的走進了人群中,她的金黃色頭髮一直垂到腳邊,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望着前方,一張玲瓏的嘴巴。她細小的手掌默默的拿起了那一本髒了的書,用一張手絹輕輕的擦乾淨了那本書,拿了錢給那位老闆,走了。 

  那位阿姨與小青年感到十分尷尬與害羞。兩人輕輕的緩緩的說了句“對不起”,就不理對方了。 

  這時車來吧,人群似魚兒一般擠了上去,小女孩慢慢的走了上去,她並不擠,雨點印在窗戶上隱約可以看見她的身影。 

  雨小了許多,天邊出現了一絲亮光,紅霞出來了,這是多麼美麗的一瞬間。

您正在瀏覽: 美麗一瞬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