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武林五大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五大派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班像武林一樣,有好幾個派,請聽我一一道來。

  第一大派:天龍派

  我,天龍派掌門人。我手下有25名男生,個個武功高強,主要是對付其他四派,我的手下??馮國梁武功甚為厲害。呵呵,哪個大膽妖精敢來闖,准打得他(她)屁滾尿流。我也武功高強。因此有不少敵人投奔我派,嘻嘻,厲害吧。

  第二大派:老虎派

  老虎派掌門人乃我們的副班長??宮悅也。雖然是女生,全派招式全是老虎術,老虎術不是吃人,也不是抓人,是由幾個同學壓住他(她),由一個同學用粉筆畫成老虎。招式不高明,遇到我派人就倒霉了。一招泰山壓頂就會抬下不少傷員。哼,想打我派,沒那麼容易。

  第三大派:魔音派

  這一派的掌門人是胥毅錚,他的魔音一出,大象都能被震死,我派大敵也。我們拿他派的人一點辦法也沒有,大哥大姐小弟小妹們,幫幫我吧!(三鞠躬)

  第四大派:兔子派

  這個派最讓我頭疼了,猛地一下偷襲,高級閃避還有50%可能躲開,如果被發現了,比兔子跑的還快。唉,氣死我了。

  第五大派:聯合派

  這個派是剩下的人組成的,不多,才4人,我最差的兵就能殺死,目前,此派正面臨滅絕的危機。

  你說,我班的派有趣嗎?

您正在瀏覽: 武林五大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五大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