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倏忽初三 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倏忽初三_9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50字  編輯:小景

倏忽就上了初三。一群學弟學妹在一樓遙望初三,那種感覺彷彿有人盯着你的眼睛問:“最後一年了,怎麼樣?”最後一年了!驛動的歲月又到了打點行裝的季節,卻又不知道該收拾些什麼。是不是分別的時候要唱《一路順風》?每人臉上掛些晶瑩的淚珠?和同學深情地擁抱,對這三年來建立的情誼做個“了斷”?……

  倏忽就上了初三。抬起那沉浸在書海中而疲憊不堪的頭,望着遠處一片透明的藍色,莫名其妙地說:“天上的人很快樂。”蔚和甜問:“你怎麼知道?”我半真半假地答:“我為什麼不知道?”於是,又笑了一回。轉過頭向窗外望,那藍天總也望不到邊。蔚和甜不笨,她明白我在說:“明天誰也料不定!”大人們總愛拿未來嚇唬我們,讓我們在“逆境”中長大,還擺出一副飽經滄桑的模樣,深有感觸地說道:“先苦后甜!”“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我們也都儘力配合長輩們,只有在心裡默念着:人都有長大的那一天,我們盼望着苦盡甘來后的生活。我總想快些長大,長大后便能進入家長們說的--複雜的社會;老師們說的--充滿荊棘的社會;團組織說的--前進的社會;我們自己說的--充滿夢想、快樂的社會。

  倏忽就上了初三。倩拿留言簿讓我寫,提筆想了好半天,最終也沒留下什麼。若有緣再相見,何必留言;若緣慳一面,從此風雲萬里,又何必留言?我不願把回憶寫在紙上,從此以後密封保存;我也不願像放風箏一樣緊緊攥住快樂不敢放,這一段記憶是抹不去的--讓它像蒲公英一般,乘着風,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凈土,這不是很好嗎?

  倏忽就上了初三。自己像被懸在半空中一樣,頭眩得很,還好,不久就適應了。初三的學生好比國家級保護動物,各項課外活動全部取消,音樂、美術課想都不敢想。老師只會站在講台上大講特講習題,狂發試卷,成績好的同學會秉燈苦做試卷,而成績差的同學只有在兩眼霧氣還未散盡的早晨珍惜寶貴的早讀前的幾分鐘……

  初三的第一個學期在白駒過隙的彈指瞬間便溜走了,接下來的生活已不能說是未知了,我知道,等待我的將是忙碌和難忘。快開學了,心裡總是覺得很壓抑。我相信,當我試着走進並習慣了那種繁忙的學習生活之後,一切又都會好起來的。就在長大與沒長大之間,我會告訴自己:堅強,忍耐,勇敢,不哭!

您正在瀏覽: 倏忽初三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倏忽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