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我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我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之間,我們已經不知不覺進入了初三,到了我們人生中的第一轉折點,迎來了我們第一次的大挑戰。初三這一年,是我們人生中最燦爛的一年,我們正直青春年華,朝氣蓬勃。初三的我們,告別了往日的玩耍,告別了昔日的自由,我們不再年少輕狂,隨心所欲。僅僅初三這一年,我們懂得了肩負着的重大使命,我們都長大了許多。 

  我相信這段記憶我們一生都會珍藏,我們都應該不會忘記,往日的我們,每天在認真努力的學習,嚴聽老師教導,謹遵父母的叮囑。清晨,都早早地起床,不像在家裡一樣,每天 晚起來此,我們迎着火紅的太陽,在操場上跑步,整齊的步伐如同動人的旋律在我耳邊回蕩。不論嚴寒與酷暑,不論天亮還是未亮,,都能看到我們瀟洒的身影。隨着朝陽,我們整裝待發。我們也都不曾忘記,緊張學習的那段時光,在課堂上努力學習,即使有些小睡意也忍一忍就很快過去了。晚自習上,依然有我們忙碌的身影,我們變得不怕疲憊,到了休息時,也會認真地鑽研。我們在初三的學習中,流下了無數的汗水,即使我們不成功,也無怨無悔,因為我們真正的努力過。初三的我們,有學習,也有友情,每個人都各自離家,求學在外,每個人都相互關心,當同學感冒時,遞過一杯熱水,當同學缺席后給補習,這一點一滴都說明了我們之間的友誼也在增進,初三的我們,有奮鬥,有友情。 

  初三的我們,都心懷理想,我們的拼搏和奮鬥,希望能實現自己的理想,我們正直青春時期。如果,我們努力奮鬥,青春之河就會在我們心中千年長流;青春之樹就會在我們心中萬年長青;青春之夢就會在我們心中成為永恆。初三的我們,有理想,有追求。 

  我們人在初三,友愛在初三,理想在初三,初三的我們,有激情,有動力,去做好這一切。我們在初三的時光,值得我們回憶,每個人的努力,每個人的情誼,每個人的理想,才會編織出我們五彩絢麗的青春年華。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我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