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幾個朋友,都寫了自己的初三生活。都挺有意思的,大家對初三的感覺都很相似:忙、累。或者就是鬼鬼祟祟的“忙裡偷閒”。看來大家的初三生活可以總結為八個字:亦忙亦閑,不亦樂乎。

  這學期期末考試還沒到,初三下學期的書就開始學了。老師緊趕慢趕的,終於把進度拉到和其他學校持平。我們可舉雙手反對,那日復一日的煎熬,只有自己知道。還有那出練習冊的,只出那些大家不容易算出來的題,真想天天往他家打騷擾電話!

  但是,事實證明,我們這些“異常”的反抗,絕對是沒用的。初三啊,誰還有心情去想學習以外的事情?不過本人,或者是所有初三同僚最苦惱的一件事就是:中考政治閉卷!當時,聽一個小學同學說這件事的時候,我還當個沒事人一樣,還帶有批評意味的口吻說道:“你們班同學的話你也相信?”

  後來,經過班主任和政治老師的證明和證實:這是真的!我當時連把自己拖出去斬了的心都有。一想考場上答不出政治題的樣子,就為自己叫苦連天。有時在校園裡碰到政治老師,老師就會冒出一句:“該要背的都會背了吧。”心裡當時只有一個字:寒。

  每天晚上在光亮的檯燈下,唰唰地奮戰到十一二點。大家都和周公去約會了,我們才呵欠連天的鑽進冰涼的被窩。一想這還要堅持半年,我也只留下個無奈的搖頭。

  不過有時,我們是收穫的。在看一些電視節目的時候,你是否會發現,這個單詞,你在英語課本里見到過,或者是你能脫口翻譯出來。這一點小小的進步,你自己都應該看到,即使他人看不到,你依舊是要開心的。還有解出了物理,或者化學裡面的題,那時候,你應該有種自豪感。用我們化學老師的話就是:“能解出一道有挑戰的題,多偉大呀!”

  我眼裡的初三就是這樣,應該算不上憶苦思甜吧。但至少有存在和累積的一些快樂元素。不知怎的,我突然想起了在教室里,看到過窗外的那些在天空自由盤旋的鴿子。它們那樣幸福,那樣自由。我想這種感覺我們應該在出了考場的那一刻,會感受到吧。而真正的初三感受,也要等到那一刻才能知曉。

您正在瀏覽: 初三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