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劉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備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劉備 標籤:劉備作文

人生就是經營。 

  童童如車蓋的名言,膨脹着金鑾殿上縱橫四海的 慾望。 

  沒有本錢,可你早已習慣了玩空手道。 

  打着皇室正統血脈的名片,桃園三結義是你的一 聲渺渺嘆息,招攬的第一樁生意。歃血為盟,義結金 蘭,虎頭愣腦的關張二人便成了忠實的影子,鞍前馬 后,須臾不離。 

  藉著兄弟們的張羅,你的生意開始滾動着雪球。投公孫瓚,依陶謙,棲曹操,附盧植,奔劉表,仿如一根攀援的藤蔓。柔弱忠厚的葉脈下,卻掩飾着狡詐的算計,冷酷而殘忍,虛偽又多情。而善哭卻是你最大的本錢,賺取無數憐憫選票的同時,也為你贏得了雪花般飄舞的利潤。 

  三顧茅廬,終於讓你覓得一把開拓市場的金鑰匙。隆中巧對后,那條卧龍興雲吐霧,鵝毛羽扇翩翩翔舞,煽得新野紅焰吐蕊。從此,你握着神奇的鑰匙,輕輕旋轉,荊州、益州、漢中的大門便為你而開。波瀾壯闊的蜀國故事,有如畫卷一般鋪陳在中原大地。 

  不花一錙一銖,大把的江山卻盡收囊中;關鍵時刻,撒幾行清淚,人生也會雨過天睛。 

  一收一放,敲敲打打,經纏緯繞,而網絡自成矣。這拈連巧繪的演繹術,自白帝託孤的病榻上激情上演之後,終於完美地寫進你的馭人大全。

您正在瀏覽: 劉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