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諸葛亮要投奔劉備的十大歪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諸葛亮要投奔劉備的十大歪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諸葛亮要投奔劉備的十大歪理 標籤:諸葛亮作文 心中的諸葛亮作文 我眼中的諸葛亮作文 歪理作文

  一.看起來劉備似乎是英雄。諸葛亮分析劉備的戰績,發現劉備這小子還有一些潛力,趁別的人發現之前,趕緊的。

  二.劉備現在基本上是一隻無頭蒼蠅,最弱的了,諸葛亮是有一份善心,有同情心呀!是沒法不投奔他了。

  三.劉備現在是最弱的,我只要給他出一兩個招,讓他知道知道我的能耐,他就沒有比我再寵愛的人了,哈哈。

  四.劉備三次求我來,還不顧它的兄弟的反對,嗚……好感動呀。

  五.劉備是個風度翩翩的人,跟他在一塊兒,多顯得我“儒將風采”

  六.據說現在在搞“孫劉聯盟”,我跟他在一塊兒,順便給吳國那邊出點注意,那時候,我的名氣可就是大大的啦。

  七.“助弱扶貧”是現在的時尚,劉備在能耐方面是個買草鞋的,是個弱者,領土方面是個沒有地盤的人,是個貧者。兩個都符合。

  八.我是找過占卜先生的,得出來的是順,我這人,稍微有這麼一點點迷信的啦。

  九.據我這麼卡指一算呀,我只要跟着劉備,後人會把我奉為智慧的化身,我沒有的戰功也得給我便出來,聰明人嘛,注重的得是名嘛。

  十.跟着曹操那,很棒的謀士眾多,現實不出我來。跟孫權嘛,有個周瑜,大喬小喬都在那,不得饞死我,回來抑制不住自己,不好好工作,再“近水樓台。(不敢說了)”,這可是個罵名呀!

您正在瀏覽: 諸葛亮要投奔劉備的十大歪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諸葛亮要投奔劉備的十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