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戀今生(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戀今生(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相戀今生(二)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秦雅儀現在一有空便會去找張俊超玩。 

 她來到了小河邊(這是他們約定見面的地方),張俊超果然在那兒。不過,他可不是閑坐在那兒,而是正在洗碗。 

 秦雅儀走到張俊超的身邊。 

“俊超哥哥,我幫你洗吧。” 

“不用了,自己的事情,應當自己做,這才是好孩子。” 

“我從來都沒做過家務,讓我嘗試一下嘛。” 

“那好吧。” 

 秦雅儀首先挽起了自己的衣袖,然後蹲下來,手拿着抹布,開始認認真真的洗碗。也許她並不知道,就在這時,張俊超正在心裡暗暗的表揚她呢。張俊超想:她雖然是富家千金,卻沒有千金小姐的嬌慣,反而挺可愛,聽勤勞的,想到這兒,他真的越發喜歡這個天真可愛的小妹妹了。一會兒,秦雅儀便洗好了碗,她將碗放在盆里,捧了起來對俊超說: 

“俊超哥哥,我們先把碗送到你家,然後再來玩好嗎?” 

“恩,不過,我來碰這個盆,你端不動。” 

“不拉,我可以的。” 

“那好吧,走吧!” 

 於是,張俊超領着秦雅儀向自己的家走去。一會兒,他們便來到了張俊超的家。 

“雅儀妹妹,看,這就是我家!!”他指着一個很小很小的房子對秦雅儀說。 

“哦。” 

 秦雅儀真的不敢相信,這就是俊超哥哥口中的那個“家”。因為它面積很小,牆壁是土灰色的,因為那是土磚砌的。走進屋子裡,裡面沒有人,俊超的爸爸去賣菜了。屋子的地面並不是秦雅儀原本以為的地磚或者是地板,甚至連水泥地面都不是,而是黑黑的土地。再想想自己的家:那是一棟很大很大的別墅,別墅的前面是一個很漂亮的花園,裡面種着許許多多漂亮的花,別墅的後面是一個水很清澈的游泳池,在別墅裡面有一大群傭人```````秦雅儀稍稍愣了一下。 

“俊超哥哥,我們出去玩吧。” 

“恩。哥哥帶你去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於是,張俊超牽着秦雅儀的手來到了一個芳草如因的草地上,他們坐了下來。 

“俊超哥哥,你給我講故事好嗎?” 

“恩,好的。”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相戀今生(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戀今生(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