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戀今生(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戀今生(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相戀今生(三)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從前有一個小男孩,他原本有一個雖不富裕,但卻是充滿愛的家。可是,幸福的日子並沒有持續多久,一件事情的發生,徹底毀滅了這個幸福的家庭。有一天,男孩放學回家后,鄰居吳阿姨告訴他,他的爸爸出車禍了,已經被送到XX醫院搶救了,這真的猶如一個晴天霹靂,劈向這個幸福的家。男孩連書包都沒來得及放在家裡,就飛奔到那個醫院,他發瘋了一般的奔跑着,直到到達醫院。他坐在醫院的長椅上,等待着,焦急的等待着,這時,他發現他的媽媽正坐在對面的長椅上哭泣,他趕緊跑到媽媽身邊安慰媽媽,大約3個小時后,他的爸爸被從手術室推了出來,男孩的媽媽趕緊去詢問醫生她丈夫的病情,醫生告訴她,她的丈夫命是保住了,不過,卻斷了一條腿,也就意味着,男孩的爸爸將永永遠遠的成為一個瘸子,醫生的這番話男孩也聽見了,他哭了,他真的不敢相信,那個健健康康的爸爸將成為一個只有一條腿的瘸子!!醫生還說,他的爸爸需要住院1周,進行恢復治療,於是,男孩的媽媽便去交了那七拼八湊,好不容易借來的1萬元醫療費。交完錢后,男孩的媽媽便對男孩說她有事,先出去一下,說完后,她就走出了醫院,誰知她這一走,就再也沒有回來,一個星期後,是男孩的鄰居們將他的爸爸接回了家,男孩問鄰居吳阿姨,他的媽媽到哪裡去了,阿姨給他的回答是,他的媽媽和別的男人跑了,男孩忍不住了,哇哇大哭,那時候,他真的很恨他的媽媽,恨她那樣狠心的拋下他們父子!!一個月後,男孩的父親已經基本康復了,他也知道了自己的妻子背叛了自己的事,但是他沒有因此而跨下去,而是拄着拐杖去田裡種些蔬菜然後一瘸一拐的挑到自己組的那個小店裡面賣,他用賣菜得到的供男孩上學,他希望男孩長大了能夠有出息,能夠過上好日子 。就這樣,這個老實的農家漢子每天起早貪黑的工作着。男孩也很懂事,節假日的時候他會幫爸爸幹些家務和農活,減輕爸爸的負擔,現在靠着爸爸的努力工作,他家已經還清了那些看病的債務。而且,他家的生活質量也在一點點的改善。” 

  秦雅儀發現,俊超哥哥再說這個故事的時候,眼睛里擒滿了淚花。 

  “那個男孩就是俊超哥哥,對嗎?”雅儀小心的問,生怕觸及俊超哥哥的傷口。 

  “對。” 

  “哦,俊超哥哥,我們去那邊捉迷藏好嗎?”為了不想讓俊超回想傷心往事,雅儀趕緊轉移了話題。 

  “恩,走吧。” 

  很快,到了傍晚,雅儀和俊超告別後便回到了度假村。晚上睡覺的時候,她的心中就就不能平靜~~~~~~~

您正在瀏覽: 相戀今生(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戀今生(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