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很溫馨,不過在我的家裡面現在只有一座空房子和傢具了。不過我會記得小時候在家裡所發生的種種事情。

  記得小時候我才四、五歲,那是剛上幼兒園,媽媽不辭勞苦在家裡面叫我數學、拼音、背唐詩。我很笨,竟然把8寫成了睡覺的8了。放學每天都會布置作業,爸爸媽媽都會在兩旁很耐心地教我。有一次我自作聰明,寫e是我吧本子倒過來寫,以為會寫得快一些,可誰知道,聰明反被聰明誤,爸爸來檢查時雖然很生氣,但是他沒有罵我,還幫我把錯誤的地方給擦掉,讓我重新寫。

  有一次的星期天,正好逢的是我們那兒的四戶集。媽媽從來都沒有穿過高跟鞋,即使穿高跟鞋也不會太高。今天,媽媽穿上放了許久的高跟鞋,帶着我去趕集,回來媽媽就把鞋換了,我也換了,換成了媽媽新買的高跟鞋,哈哈~~真高興,我最喜歡穿大人的鞋了。那時媽媽正巧在做午飯,我趁媽媽不注意,跑到了前面奶奶家。媽媽做完飯沒看見我,趕忙去找,媽媽就是知道我不在前面的大奶家玩就是在後面的二奶家玩。可是她不知道,我也很機靈的哦,過了一條小路到了奶奶家吃飯了。哈哈~~

  現在,我好懷念以前小時候的是,不過我知道永遠也回不去了,但是我會吧這些美好的回憶當做珠寶珍藏下去的。

  江蘇泰州海陵區泰州市塘灣初級中學初一:白敏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