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福建寧化湖村中心學校六年級(5)班 鄒鑒明  

  大家的童年趣事一定很多吧,現在想一想,一定會哈哈大笑吧!我也有一件事到現在還讓我記憶猶新,難以忘懷。

  那是我才5歲的時候,還不懂事,總想做一些事讓父母誇我。一天,我在家裡玩,想起了幫媽媽拖地板。對,是個好主意。我找來了拖把和桶,可唯一讓我傷腦筋的就是水。我個子矮,家裡的水龍頭開關特別高,我夠不着。沒水拖地板可不成呀?有了!我想到了爸爸櫥底下還藏着幾瓶水呢。我把這幾瓶水全都倒在桶里。突然,一股難聞的氣味撲鼻而來。這水怎麼啦?怎麼這麼臭呢?也許這水放太久了,都怪老爸。不管他了,先拖地板吧。

  我把地板拖乾淨后,爸媽一定會好好獎勵我的,想到這兒,我拖得特別賣力,臭味也不管了,嘴裡還哼着歌兒。一會兒,我把地板拖得乾乾淨淨的了。真巧,這時爸爸也回來了,嘴裡還叼着一根煙。一進門就問:“明明,怎麼這麼臭呀?哪來的汽油味呢?”說完,他連忙把煙熄滅,向櫥子走去。“我的汽油呢?怎麼全不見了?明明你在搞什麼呢?”爸爸嚷道。“我在拖地板呀,我拖的地板乾淨吧?”爸爸聽了,全明白了:“明明,你用我的汽油拖地板呀!還好我把煙給滅了,不然可就慘了!”接下來,爸爸把我訓了一頓。唉!本來想做件好事,讓爸媽表揚一下,沒想到……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一件事情應該想清楚了再做,最好事先和家長商量,取得他們的同意,這樣才不容易出錯。我的童年真是太無知,太幼稚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