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農曆新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曆新年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農曆新年,我和爸媽一起回到鄉下。我很期待待會兒和爺爺奶奶見面。

  當我們到達奶奶的家后,已經是下午2時了。我一進到屋子后,馬上和爺爺奶奶請安。接着,我在那裡沖了涼,並在那兒休息。我和堂姐在那裡玩遊戲,過後就在後院玩鞭炮。

  不知不覺就到了晚上10時,我們回到房間睡覺。

  第二天,我們一早就起來,因為我們今天要到親戚家。吃過早飯後,我們便出發了。由於路途遙遠,我們在車裡開電話打發時間。到了目的地后,我馬上下車,向親戚請安,並向他們討紅包。親戚的家很大很乾凈。我在那裡坐着一邊休息一邊吃肉乾。

  過後,親戚說帶我們去逛街。我馬上“跳”了起來。我們在商場買了很多新年用品,如新服裝、肉乾、新年餅乾等等。

  第三天,也是我們在奶奶家的最後一天。吃了早點后,我們回家了。雖然捨不得,但沒辦法。我和爺爺奶奶說再見。

  我感到很高興,因為見到了他們。

您正在瀏覽: 農曆新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曆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