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件事經常在我的腦海中浮現,只要我一看到冰糖,就會想起那件傻事

  小的時候,我特喜歡吃糖,尤其是冰糖。那滋味冰冰的,甜甜的,讓人吃了還想再吃。只要我看到冰箱里有冰糖,我就會拿來當零食吃。

  有一次,我正一邊吃冰糖,一邊玩,一不小心,冰糖撒了一地,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心想:把冰糖丟了,就太可惜,可是撿起來吃了,又不幹凈,會拉肚子的

  我靈機一動,就想到爸爸煮飯時淘米的樣子,只要把米飯反覆地洗兩次,米就會變得很白。那麼,我也可以用水來把米飯負地洗兩次。說干就干,我把贓冰糖放進了一個大腕里,開着水龍頭把水盛滿,學着爸爸淘米的樣子,兩手用力地搓,只想把冰糖洗得更乾淨,洗着洗着,冰糖一個個跑得無影無蹤了。我在碗里找了一遍又一遍,沒有。我又在水裡找了兩遍,還是沒有。我焦急得嚎啕大哭起來,直哭到爸爸媽媽回來才停止。

  媽媽問我是怎麼一回事,我就把事情一五一十的說了一遍,媽媽聽了哈哈大笑,我看到媽媽開心的樣子,就疑惑不解的問媽媽:“這很好笑嗎?”媽媽強忍着笑聲對我說:“冰糖遇到水時會融化的,其他糖也不例外。”我才恍然大悟,明白冰糖為什麼跑沒了,不由得破涕而笑了。

  傻傻的我,傻傻的童年,留下的是甜甜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