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樣的夜晚,同樣是元宵節要到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了。天上的月亮不知被誰偷去,雨也沒完沒了的下着,一股無名的憂愁襲上心來。音樂在耳邊回蕩,但沒有感覺。為什麼。

  也許我有些莫名其妙,但我真的很鬱悶。爸爸媽媽去打牌。我一個人在家,我發覺爸爸媽媽現在根本就不怎麼了解我,時間過去得越多,我和他們的隔閡也越來越深,現在真的很煩。

  我現在越來越覺得友情越來越重要,我人緣很好,敢愛敢恨(帶點野蠻)。班上女生的關係都很好。同桌跟我是死黨,我天天打電話讓她到我家來,向她談心,我喜歡她,但她的性格和我成反比,和她一起我覺得很快樂,她也喜歡和我一起。(有點幼稚)。有朋友真是好,可以說是比父母還了解我們,我們有共同的語言,愛好,口味。她們不會和家長一樣讓我們煩,和他們在一起是快樂的,無憂無慮的,自由的。

  喜歡水,正應驗了女孩是水做的這句老話。一切水做的物品都是純潔的,看着那水流走,也帶走了你了憂慮,留下一片莫名喜悅。淋着雨,沖刷着你,這一刻,我們釋放着自己的心靈。

  香檳玫瑰是我最喜。玫瑰代表着愛情,但我現在沒法領略。喜歡那純色的白,激情的紅,單純的粉紅。看着,看着,思緒不在剪不斷,理還亂,就像用吸塵器清掃過的,暢快極了。

您正在瀏覽: 夜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