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心的夜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夜晚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手指頭有些“發癢”,忍不住想摸摸那台“冷藏”已久的電子琴,於是媽媽幫我把琴搬了出來。 

  看着那黑白相間的琴鍵,我有股躍躍欲試的衝動。真奇怪,我輕輕按了一下琴鍵,可是聽到的卻是像蚊子叫的琴聲,我問媽媽:“媽媽,媽媽,我已經按琴鍵了,怎麼聲音這麼小啊?跟家裡的電子琴都不一樣。”媽媽告訴我,這台調的音色是鋼琴,手指要用力彈才會發出聲音。我用力彈了一下,聲音真的變大了。 

  開始學琴了,我彈的第一首曲子是《瑪麗有隻小羊羔》。媽媽教我唱了幾遍譜,然後教我怎麼在電子琴上找准音階,最後讓我自己練習。我一下子來了精神,一連彈了好幾遍,終於把這首曲子彈完整了。 

  今天晚上是我最最最開心的一個晚上了。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夜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