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晚的新榮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的新榮花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縣城的南面,有一個美麗的花園小區,叫做新容花園,那裡是人們的樂園。 

  星期五的晚上,我和爸爸去新容花園玩。還沒到花園就聽見美妙的舞曲從遠處傳來。再近些,我隱約看到很多人在跳舞,到了花園門口,迎面有一塊巨石矗立着,巨石旁邊有許多小朋友在玩耍,有的滑滑板,有的滑旱冰,還有的拍球…… 

  巨石左右兩邊有擺小攤的、買玩具的,還有一些捉老鼠遊戲的,一些家長正在精心為孩子們選購玩具,花園東邊有許多運動器材,有滑梯、單杠、鞦韆等, 有許多人在運動、玩耍。 

  我剛轉過身去,就聽見“李雪陽”!我嚇了一跳,回頭一看,是一個和我一樣高,一樣瘦的男孩,他飛快的向我跑來,仔細一看才知道是我們班班長 ——高一倫,我很高興,於是我們倆去了小溪邊。溪邊有很多人,有的坐在河邊和朋友聊天、說笑,有的坐在溪邊看着花園中跳舞的人們,水裡的小魚歡快的游泳,好像再說:“你好,歡迎來到新容花園!” 

  花園的夜景真美呀!我愛夜晚的新容花園!

您正在瀏覽: 夜晚的新榮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的新榮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