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妹妹,祝你生日快樂!【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祝你生日快樂!【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已經忘記我們是怎麼認識的了,只知道…… 

  妹妹,妹妹,一聲聲的稱呼讓我們成為了永久的好姐妹。 

  這幾天,我才看見你的作文本裡面寫着2月27日是你的生日,於是,我就用QQ問你,是不是真的,你說是真的,你的生日就快要到了,所以,決定和你寫賀文。 

  時間流逝的好快,轉眼間,你的生日就快到了。 

  你,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常常來看我的作文,這使我非常感動,謝謝你,我能夠有你這個可愛的妹妹,我很高興! 

  你還是一個客氣的小女孩呢。當我說,我要和你寫生日賀文的時候,沒有想到,你會高興地說:“謝謝!”其實,我們是永久的好姐妹嘛,我和你寫生日賀文是應該的啊,你不用和我說謝謝,這是我應該做的嘛。 

  我們能夠在小荷白雲飄飄網裡面認識,也算是一種緣分吧,讓我們一起珍惜這一份友誼,願我們的友誼能夠天長地久,願我們能夠永遠在一起,永不分離,度過那美好的時光,每天開開心心。 

  其實,我們認識的時間也不算不久,但是,你卻這麼關心我,常常來看我的作文,而我,卻常常忘記了,總是要你提醒我,我以後會常去看看的。我會永遠愛你的! 

  有的時候,你也會和我聊天。和你在一起聊天,說一下我的心裡話,我和快樂! 

  妹妹,你現在還是初級會員,希望你能夠早日成為高級會員,擁有自己的留言板,我會去留言的,妹妹,加油!姐姐支持你! 

  你的作文寫的還可以,就是太少了一點,你要加油,多寫出一點作文,姐姐相信你一定能行。 

  妤妤,我真心的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此文獻給我可愛的妹妹:妤妤(歆之妤)

您正在瀏覽: 妹妹,祝你生日快樂!【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祝你生日快樂!【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