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愛的白淺嵐,生日快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白淺嵐,生日快樂!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在30號到來之際,我由衷地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親愛的,我感覺到了你這幾天過得非常的壓抑,心中有許多訴不出的委屈,或許長大了一歲,又增添了幾許憂愁。無論如何,請你要相信自己,無論什麼時候,請你要好好的生活,快樂地成長。 

   我不能給予你太多的祝福,我只能默默地祝願你在學習上能取得更大的進步。這兩年一直過着暗無天日的生活,我能深深地體會到你如何走過這兩年的日子,我同情,我憐憫。是你沒有埋怨地走過這兩年,你用不屈的信念去追求夢想,執着而努力地一步一步地向上爬。 

   你總是一個人上學,放學。獨自欣賞路旁的風景,獨自咽下心中的苦與樂。你總是過着沉默的生活,緊緊地關住自己的心扉,牢牢地鎖住心中的沸騰。你總是一言不語,即使充滿了快樂與歡快,也沒有分享給其他人。你總是這樣,一直這樣! 

  有人說你像個女生,有同學說你是班上最安靜的男生,當你遇到這些話題時,你總是一笑而過。你不想發表太多關於你的想法,不想做太多的解釋,說了太多,得到的是他們更深入的誤會。即使你們說好的,壞的,你都不會去想太多,你總是把一些想法在心裡壓得緊緊的,沒有太多的展現出來。 

  安靜的你,也同時擁有着安靜的生活。你追求那沒有喧囂的日子,嚮往那清靜安逸的生活。你會在一旁靜靜地看着同學們嬉戲,遊戲,或許在一旁靜靜地學習!親愛的,你也有瘋狂的心,也有無比沸騰的性格,不是嗎?為何現在的你卻是這樣,我對你充滿了疑惑與不解。 

  你發現沒有?你身邊還有很多關心你的人,你一直以來覺的沒有朋友,朋友就在你身邊,是你覺得這些朋友不是真正的朋友,但他們也是默默的祝福你,愛着你!你應該謝謝你的默爺,是他清楚的解釋給你聽朋友是什麼,你身邊的朋友有誰?,那個和你默契到恐怖的羅威琪、那個不忍心打你的默爺、說變就變的林姐、經常惹你“生氣”的崔妹、你的辛苦妹傅小翠、你那整天抄別人作業的同桌,經常幫你跑腿的許澤華。還有你和他一聲不吭的黃振帆…總之非常多,希望你懂得去珍惜這些好朋友! 

   還有那個誰,她很理解你,往往你有什麼事就找她聊天,傾訴心中的委屈,還有很多流言是關於我跟她的,而我們僅僅只是好朋友而已… 她就是饅頭【葉曼舒】 

  親愛的,媽媽常常嘮叨你,不要總是上網,不要總是上網!你卻講不聽,到最後還不是自己吃了虧,曾有段時間,你不分白天黑夜的坐在電腦前面,曾為了一款遊戲,半夜偷偷地打開電腦,苦苦的守候。網絡是有什麼魅力?你為它痴,為它狂!記住,你現在的任務是好好學習,其它的,都是浮雲的浮雲。 

  親愛的,傷心的時候不要哭泣,絕望的時候不要放棄,總之你不要放棄任何一米陽光,它能給你溫暖,給你愛的力量! 

  親愛的,生日快樂!快高長大!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白淺嵐,生日快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白淺嵐,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