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生最重要的一天,就是我第一次看到張老師的那一天—2011年8月25日。

  在那個激動人心的上午,從同學興奮的表情中,我猜想這個班的班主任一定很特別。我走進教室里,坐在座位上靜心的等待着。

  我聽到輕輕的腳步聲,向我們走來。一開始我還以為又是同學來了。但是事實證明我的判斷錯了。進入教室的竟是我們的班主任老師。哇噻!好漂亮哦!看,班主任老師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挺拔的鼻樑,還有一頭有點黃又有點黑的頭髮,身才也是極好的。整個學校都沒有第二個像我們老師這樣漂亮的了。

  他教我們的時侯,講課講的非常細,幾乎我們班裡的每一位都可以聽得非常明白。

  每當我們中的那個人生病了,老師就像慈母一樣對我們呵護倍至。同樣的,如果誰沒有準時來報到的話,老師就會擔心的不得了。給我們的家長打了一個電話又一個電話。

  啊!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而我們呢就像老師培養的花朵,一天一天在長大

  東夏一中初一:劉文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