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像我這樣一個調皮的孩子來說,小時候最愛的當然就是玩了,現在想來,當時玩得可真是不一般。

  雖說我是個女孩,但是當時我總跟男生玩得不亦樂乎,性子野得很,所以免不了一身傷。

  NO.1:

  別說女生不會爬樹。幼兒園裡最能爬樹的非我莫屬。站在一棵樹底下,三下五除二就能爬上去。所以我經常和男生比賽爬樹。我總能勇奪冠軍的頭銜。可是有一次,我卻糗大了,我像平常一樣爬樹,但這一回我卻故意加了個動作——助跑。我沖了出去,一起跳,雙手就靈活地抓住樹枝,正當我得意洋洋地享受着男生羨慕的目光,就在我緩緩向樹榦移動時,樹枝“咔嚓”一聲,刺激到了我的神經,是我不由自主地鬆開了手,於是乎,掉了下來,不僅摔疼了屁股,還劃破了手掌。可謂是得不償失······

  NO.2:

  好動的孩子想必都討厭一件事,那就是午睡。比如說我,每次一到午睡的時候,我不是在發獃,就是在玩,對午睡有了一種抵觸感,但是有一天中午我所做的一切使我永生難忘。又是一個睡不着的中午,我與幾個小夥伴用眼神交流着,悄悄爬下床,像幾個游擊隊員一樣,慢慢爬過“敵人”的防線······每天中午都有一位十分嚴厲的老師,看管着我們的一舉一動,任何人想從她的眼皮子底下逃出去都不大可能,今天我們這群調皮鬼想突破極限,突破防線。我們穿着外套在冰涼的地板上緩緩“蠕動”着,警戒地望着老師,老師似乎有些倦意,趁着這個好時機,我們幾個“游擊隊員”逃出去瘋玩了一番,被值班老師逮了個正着,後來的結果,也就可想而知了。

  童年,都是美好的,都是純真的。童年的模樣,像水晶一樣剔透;童年的聲音,像風鈴一樣清脆;童年的本質,像稻草人一樣樸實。流光溢彩的童年,是美好的,是每個人心底最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