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一條絡譯不絕的小溪,緩緩的流在我的心裡。在這條小溪中,即有歡樂,又有悲傷。在我的記憶中,就數那幾件最深。

  記得那是在一個驕陽似火的夏天,因為暑假我去姥姥家了,饞嘴的我,正在吃香甜可口的西瓜,不過,可能是年齡小不懂事西瓜啃一半就放在桌子上了。姥姥看見了便問我:“咱家誰最饞?”我笑咪咪的說:“當然是姥姥啊。”姥姥不解的問:“為什麽呀?”我還是笑咪咪得說:“因為姥姥每次都吃我吃過的西瓜呀。”這讓姥姥他們都哈哈大笑起來,我不知道姥姥他們為什麽笑自己就也笑了起來。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讓這個房子充滿了歡快的氣息。

  現在一想起這趣事,都會“咯咯”地笑。笑的那麽甜蜜,那麽燦爛。童年就像沒有年輪的大樹,永不老去,永不消失。

  石廟學校初一:祝超楠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