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兒童時代的一件件往事,隨着歲月的流逝,在我的腦海中漸漸淡忘,唯有一件事像刻在我心上似的,怎麼也忘不了。每當我回想起來,有時竟會忍不住笑出聲來。 

  記得那是我六歲的時候,一個周末的中午,媽媽午休,我抱着洋娃娃玩兒,我趁媽媽不注意,跑到了主卧室,想逗媽媽玩一玩兒。我打開衣櫃,看到一條長裙和一個硬紙袋,眼珠一轉,計上心來。我把腳放進硬紙袋裡站穩后,用長裙把身體蓋住,為了使我更舒服一點,我又把兩張床單坐在了屁股下面,剩下的,就是等媽媽來找我了。誰成想,我剛坐進去不一會兒,竟睡著了。媽媽醒來后,發現我不見了,急得屋裡屋外找了半天,還不見我的蹤影。我被媽媽翻箱倒櫃的聲音驚醒了,媽媽打開我所藏的柜子看了看,沒發現我,我真是太高興了,因為我的妙招成功了!可是這時候,我聽見媽媽喊我的聲音都變了,心想:別把媽媽急壞了。就趕緊笑着跑了出來。我看着媽媽臉色發白的焦急神色,禁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撲到媽媽懷裡,連聲說:“好玩兒!好玩兒!”媽媽看着我天真可愛的笑臉,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現在,我已是五年級的小學生了,不會再和媽媽玩這種捉迷藏的遊戲了,但是童年的無數樂趣,給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我真留戀那段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