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童年是快樂的,童年是美好的,每個人的童年充滿五彩繽紛的事,我的童年也是如此。 

  記得小時候,我爺爺是個釣魚高手,家裡的釣魚工具擺的整齊整齊的,有一次,爺爺要去大海那裡釣魚,我很驚奇的說:”爺爺魚是什麼東西,爺爺說:”等一下你去到了大海你就知道了,到了大海我對爺爺說:”爺爺你趕快去拿釣魚工具呀!我等不及要看魚長的是什麼樣子的,然後爺爺說:”等一下爺爺就給你看那些魚,後來爺爺就把魚竿上的小蟲子給鉤在鉤子里,然後投入大海,後來爺爺又說:”等一下那些魚吧蟲子給吃下去的時候趕緊把魚竿往上拉就可以釣到魚了,過了5分鐘魚怎麼還不上來呀,然後爺爺說釣魚要有耐心才可以釣出魚來,又過了1分鐘魚終於被我們釣了上,原來爺爺說的要有耐心這才能釣到魚。看到釣上來的魚我我立刻歡呼起來,用手那裡摸摸,甚至捉起魚用嘴親親。我突然想到魚兒找不到媽媽了,我對爺爺說要把它放回去,我也知道爺爺很疼我的,爺爺笑着說好!把魚兒放回大海的那一刻我又歡呼起來!爺爺看到我開心的樣子他也很高興。有時我在海灘上跟海浪追逐,在沙灘上築長城,童年充滿了歡笑! 

  童年是美好的!我嚮往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