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巧克力的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的甜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像往常一樣站在公交車站裡,人很多,大家都在聊着什麼,但總覺得與平時有點不同——我竟然聽不見旁邊的人們議論我這個眼帶着墨鏡,手攙着導盲杖的人了。而是——“道路兩旁種了好些高大、漂亮的樹,馬路是那麼的乾淨,最重要的是車和人‘變’了:瞧!再也沒有亂沖馬路的人;昔日那街道上的嘈雜的喇叭聲現在完全消失!”“那是因為‘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 

  …… 

  “嘩……嘩……嘩”天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然而,我這個可憐的人只好傻傻的被雨淋了。雨“停”了,可是,我仍聽到“滴滴答答”的雨聲。“您這樣淋雨的話,會生病的。我來遮一下您吧!”那是一個幼稚的孩子的聲音。這是,我才發現有一個孩子站在我身旁,也許他踮着腳尖,把傘舉得高高的,只為了給我撐傘。 

  不一會兒,我要等的車來了,這比平時來得要早些,不像往常,最少也要等半個小時。 

  本來,我以為車站裡的人一定會一個勁兒往車上擠的,而我呢,又是最後一個上車。誰知,他們對我說:“您先上吧,您先上吧!”於是,旁邊的一個小夥子主動扶着我,一步一步地走上了公交車。這時,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我一上來,就覺得好像坐滿了人,車廂里不能夠再靜下來了,可能他們都在討論着我這個瞎子……我仔細一聽,原來他們說的不是什麼,而是不約而同地對我說:“老伯,坐這兒吧!”“老伯伯,到這邊來!”“爺爺,您坐!”一位好心人把我“拉”到一個座位上,我只好坐下來了。這時,我不知道應該怎麼感謝他們了。 

  不久,耳邊響起了廣播:“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做合格乘客。” 

  不久,我到達了往常要到的車站,人們大聲的對我喊:“老伯,小心下車的台階啊!” 

  僅是這麼的幾句話,卻讓我熱淚盈眶,除了感動之外,還是感動,比吃着冰冷的巧克力,融化在我的口裡還要甜,甜在我的心裡,好暖好暖。是奧運!是奧運給予了我這個甜!我相信,這個甜永遠都不會讓我覺得膩!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的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的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