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生活像一本收藏冊,每一種物品都與眾不同。其中我記憶最深的是一根很短的頭髮,讓我們來分享一下吧。 

  在前年夏天,我在家睡午覺,醒來以後,發現門是鎖着的,出不去。“真是無聊啊,我該怎麼玩呢?”我自言自語,“對了,媽媽不是叫我理髮嗎,我可以自己剪。”我來了精神,立即拿了一把剪刀,也沒有照鏡子,咔嚓咔嚓地剪起來。摸到哪裡長,就剪那裡。邊剪邊想:“我以後可以自己剪頭了!爸爸媽媽一定會誇獎我的。”剪完后,我就把頭髮掃到一個小角落裡。開心地等爸爸媽媽回來。 

  爸爸媽媽回來了,看見我頭髮變了個樣,立即瞪大了眼睛,疑惑地問:“你頭髮怎麼變樣子了?”我自豪地回答:“你不是讓我去理髮么,我自己已經剪了!”爸爸媽媽捧腹大笑,道:“你看看你的樣子,頭髮能自己剪嗎?”我恍然大悟,馬上到鏡子前面去看。啊!沒想到完全不是我想象的那樣,頭髮凹凸不平、坑坑窪窪的,太搞笑了。我心裡想:“看來我以後要戴帽子出門了。” 

  童年真是有趣,我一定會把它們永遠記在心中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