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年都要舉行運動會,今年也不例外。運動會前,我們做着充分的準備,希望可以取得優秀的成績,可是老天爺在做怪,偏偏在運動的時候下起了毛毛細雨,讓我們不得不接着上課,正當我們絕望的時候,突然又說要比賽了,我們的心情由陰轉晴,笑得合不攏嘴。 

  開幕式結束后,緊張的比賽如期進行着,個個運動健將們已做好了充分的準備。看,震耳欲聾的槍手打開陰沉沉的操場,參賽選手們開始了緊張有序的比賽。跑道上,劉翔的接班人似駿馬似離弦的箭,他們比猛虎、獵豹還快。在扔鉛球掉場地,選手們揮動着有力的手臂,將自己最高的水平發揮出來,把場地當成了展示自己的舞台。 在跳遠的沙坑旁也另有一派風景,雖然下着毛毛細雨,場地變得濕漉漉,但是這並沒有消磨運動員的信心和實力,依舊發揮着他們的水平,努力超越自我。運動會結束后,我們並沒有取得很優秀的成績,仔細分析后,我們得出了這樣一個結論,我們寫的廣播稿質量不行還有一些運動員報名不合適。但是失敗是成功之母,我相信,在下一次運動會上我們能有所進步。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