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本周的星期四,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我們都懷着興奮,激動的心情來參加這次運動會。

  運動會開始了,隨着音樂的響起我們各個班級都邁着矯健的步伐走着方塊隊從裁判員身邊走過我們每個人都興緻勃勃,精神勁兒十足,英姿颯爽,響亮地喊着各自的口號,展現各班的風采。等到都走完之後,我們考驗了各個班級的集體能力——100米接力賽,一側是男生,另一側是女生,來回的交替跑。看他們都那麼努力,一個個都如箭般地“飛”到了另一頭,好不樂乎!再接下來就是看看各班的同學的個人力量了,我想,這些參加比賽的想必都是各個班級的精英吧!看他們每個人都那麼信心滿滿,比賽開始了,選手們一個個你不讓我,我不讓你,一個個的互相攀比......接下來我們又進行了擲實心球、跳遠、跳高、400米跑等項目的比賽,看那些剛比賽完的選手們都滿頭大汗的,就可以知道他們一定都竭盡全力的去比賽了。

  ......

  經過一天的比賽,運動會在激動、緊張等氣氛中結束了。同學們有的高興,有的唉聲嘆氣,有的垂頭喪氣,像打翻了的五味瓶——五味俱全。

  運動會讓我們展現了個人的實力,從而展現了每個班級團體的力量,真是一個有益而又有趣的活動啊!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