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待已久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已久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晨,太陽還沒睜開眼睛,薄霧給山城披上了一層輕紗。我跑跳着走在上學的路上。

   因為學校將舉行我期待已久的運動會。

   跨進校園,早已許多參賽選手在運動場上熱身。跳長繩這邊繩舞飛揚,跑步那邊健步如飛,跳遠的身輕如燕。

   下午,長繩比賽將開始,同學們精神抖擻,鬥志昂揚地來到比賽場上,為奪取冠軍個個摸拳檫掌。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只見操場上繩飛舞,人跳躍。在比賽進行得非常激烈的時候,突然周永鋒一不小心繩棒就飛了出去,把同學們急得一起驚叫起來,只見他迅速地撿回繩棒。緊接着喻無若也不小心被繩子絆了一下,但他腳一甩迅速地跳了出去。後來還出現了一些失誤,但都化險為夷。同時,場外的同學為我們喝彩,“加油!加油!三五班冠軍!三五班冠軍!”聽到喝彩聲參賽的同學們更加鬥志昂揚,奮力拚搏。

   五分鐘的比賽很快結束了。雖然我們班沒拿到冠軍,有些遺憾,但通過這次比賽活動體現了我們班集體團結合作,堅持不懈的體育精神。

  【相關作文素材鏈接】

   小學生作文:運動會比賽現場

   小學作文:運動會上顯神威

   小學作文:記一次出色的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期待已久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已久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