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道德講堂》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道德講堂》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點亮夢的燈芯

  兒時,夢想是一條蜿蜒曲折的路,總是望不到邊,那是朦朧的;現在的夢想,宛如一朵花,含苞待放;未來,我的夢將會是一支蠟燭,把那燈芯點燃,讓夢想燃燒。

  拾一片落葉,捧鼻輕嗅;捏一片花瓣,輕攏慢起。如此心境下的我們,會否繼續我們的追夢之旅?一邊的我們清心寡欲,而另一邊的我們卻疲於奔波。我想,多數人會選擇處之泰然吧。在城市的喧囂中,我們漸漸的迷失了自我,曾經的純真早已被現實磨去稜角,處事圓滑漸漸成為了我們的代名詞,這就是夢想嗎?

  理想中的夢想是站在高峰,但是,卻需要不斷地攀爬,而不是依靠外力。我想,我們享受的是付出帶來的成功。不是嗎?

  任何人都不能隨隨便便成功。也許,在我們迷茫時,幾度沉淪,幾近放棄,但是,成功只會留給付出。上天不會偏袒任何一個人,夢想需要去追,去奮鬥,這樣的來的成功不是更有價值嗎?

  很形象的一個比喻:夢想如空氣,努力像磷火,兩者兼備時,就會擦出絢爛的火花,綻放它驚人的美麗。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站在高山之巔,點亮那夢想的燈芯,一覽眾山,喃喃一語:“我成功了。”

  初一:雷煥

您正在瀏覽: 觀《道德講堂》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道德講堂》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