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的表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表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又淘氣的表弟,他長得虎頭虎腦的兩隻大大的雙眼皮帶小而大的厚嘴唇,樣子真惹人喜愛。

  表弟已有3到4了,今住江蘇楊州地區,上個暑假我剛去過。在那裡,我可算領教他的厲害了。

  他喜歡打架,每當我到那的時候,他總是追着我叫;“哥哥,哥哥。”我一問幹什麼,他就說:“我們打架吧。”呵呵,他的那招猴子拳和無亂風腿最笑,尤其是風腿,他自己把自己都轉到了,倒了后還說:“唉呀!疼死我了。”真讓我苦笑不得。

  更讓我倒霉的是他的饞嘴,每當我去買東西時,他就在後面跟蹤我,直到了小賣部才知道他在我後面。我只要一吃什麼東西,他就跟我要。他吃完了,看我沒吃完,還跟我要,如果不給他,他就會哭。一哭我就要挨打,真倒霉。他真是一個小饞貓。

  他就是我的表弟。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謝孟宇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表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