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鳥的天堂》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鳥的天堂》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鳥的天堂》這篇課文,才讓我知道,大自然是如此的奇特與美麗,讓我欣賞到了眾鳥紛飛的景象,也讓我有幸看見了這美麗而富有生氣的南國風光! 

  這篇課文講了在一棵茂盛的榕樹上生活着很多的鳥。一棵大榕樹為什麼會吸引如此多的鳥兒呢?哦,原來是因為榕樹枝葉茂盛,土地濕潤,氣候宜人,適合鳥兒們做巢和生活,再加上附近的農民不許人捉鳥,鳥兒們得到了保護。這樣得生活讓鳥兒們生活快樂,榕樹成了鳥兒們得天堂。這也為我們得生活增添了樂趣,對環境得保護,動物得愛護也就是對自己生活得熱愛。“昨天是我得眼睛騙了我,那“鳥的天堂”得確是鳥得天堂啊!”這句話運用了畫龍點睛之筆。如果當時作者不去仔細觀察,肯定會認為朋友在說假話,認為沒有一隻鳥.一定會讓作者對“鳥的天堂”產生很大的誤會。我們也不能只看表面,要伸入問題里,要身臨其境,你才會領悟到應該怎樣解答。也不要被表面現象所迷惑,不然你就不會知道裡面真正的含義! 

  這篇《鳥的天堂》讓我知道了人與自然的和諧,為了明天的美好,一定要更加保護好環境!

您正在瀏覽: 讀《鳥的天堂》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鳥的天堂》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