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鋒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鋒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愛過,通過,又失去過;又曾經,為愛痴狂! 

  曾經夢過,戀過,又傷心過;又曾經,為愛復生! 

  多少痴情男女為愛而生。當他們經歷了一場昏昏烈烈的愛情之後,便垂危掙扎在了生死的邊緣。他們便開始苦苦的向上蒼哀求!哀求上蒼能賜予他們生命的希望…… 

  當我打開歷史的史冊時,卻發現愛情的寶石里曾經記載着多少的滄海桑田。還記得那段感情摯深的浪漫歷史嗎?梁山伯與祝英台。他們——是他們被世人傳頌。又是他們擦出了愛的火花,為人類留下了永久的“海枯石爛”! 

  朋友,如果你是愛的忠實追求者。那麼,就決對不會忘記那段“驚天地,泣鬼神”的神話般的傳說“藍魔之淚”!痴情的女子藍魔為了和心愛的人私守一生,卻遭到了月魔的詛咒。她為了保留和愛人留下的唯一,而不惜遭受人類的歧視和唾罵,去尋求百家燈火。終於藍魔用真心感化了每一個心靈。而導致要就手月魔的永遠的詛咒……多麼偉大的愛情!藍魔用淚和愛人的鮮血為世人傳頌了一篇刻骨銘心的爛漫詩篇!面對多少的昏昏烈烈,你是否也要為自己創造一段美麗的傳說!如果你說你需要一篇海,那麼我會用淚水為你擠出一篇愛琴(情)海!人類用痴情的愛充溢靈魂。然而,在愛的光束下,曾擦出了多少愛的火花。 

  我祈禱,為天下的有情人而祈禱:祝願每一對有情人能終成眷屬,為人間創造愛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愛的鋒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鋒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