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記憶,愛的印象——讀《花落影誰傾》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記憶,愛的印象——讀《花落影誰傾》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的記憶,愛的印象——讀《花落影誰傾》有感 標籤:留在心裡的印象作文 愛的記憶作文 雨的印記作文 讀《愛的教育》有感作文

  陽光懶懶地倚靠在我嬌小的身上,我的背後一陣溫暖,小鹿在砰砰地亂撞,膝蓋上的書翻開着,我已經從頭到尾將這篇文章看了個透,卻捨不得翻攏,我的視線捨不得也離不開一個個感人的字眼,我——被感動了么?被這篇《花落影誰傾》徹底打動了么?

  這篇文章從外婆教“我”開始走路到開始牙牙學語,再由離開外婆到屢次看望外婆,最後到外婆來看望“我”,都無不透露着外婆對我偉大而無私的愛,表達着我對外婆無比的敬意與無法比擬的愛,表現了我與外婆彼此的親情。姊姊打動人心,句句吐露真言,我讀着讀着,不禁想起了我親愛的奶奶和外婆!

  我的外婆雖不像文中的外婆一般拉扯我長大,和我也是一年才見兩三次面,但每次到外婆家,她驚喜眼神里透出的喜悅與慈祥,讓我懂得,滲透着愛的等待與期盼。總會為了把我留下,跟媽媽爭執不下,還會做一桌子的好菜,總把好吃的雞腿啊、魚肉啊、統統夾給我,竟把平日里寶貝的弟弟也晾在了一邊。這一切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懂在心裡!我的好外婆啊!

  我是由我的奶奶一把屎一把尿的拉扯大的,她對我可真的是無微不至,無時不刻不在關心我,毫不誇張地說她幾乎每時每秒都在惦記着我!每次做飯都會以我的喜好為主,做事也有選擇的隨我,小時候的我對她也格外的嗲,她去哪我就去哪,是寸步不離。可就因為她去外邊治療,我和爸爸媽媽生活了好一段時間,竟和她疏遠起來。近日讀到這篇文章,想象小時候的我和奶奶一起的日子,又想想現在的彼此,我的鼻子竟不自主的酸酸的,變紅,最後,竟被那回憶勾得嚎啕大哭起來……

  讀了這篇文章,讓我從內心深處懂得,世間親情怎會有歲月的痕迹,只會留下加深的腳步,因為,彼此愛着彼此,即使過了一百年,當我們回憶起那個重要的任何重要的事時,還能夠抵擋親情愛的召喚?

  南潯實驗小學六年級六零六班:王佳慧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的記憶,愛的印象——讀《花落影誰傾》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記憶,愛的印象——讀《花落影誰傾》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