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與共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與共生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充滿陽光的心靈是健康的,充滿陽光的心靈的美麗的,充滿陽光的心靈是幸福的,充滿陽光的心靈是可愛。 

  如果你的心裡被美麗的陽光所包圍,那麼你也會被幸福所包圍。你會看什麼事物都是新鮮可愛的,你會內心裡充滿熱情與自信,你會用一種愉快的心情去讀書、學習、生活。 

  只有心裡擁有那份陽光,你才會比任何時候更加熱愛生活。你會忘記生活已經發生與沒有發生的不快,你才不會用陰暗的心理去去看待任何人,任何事情,才會擁有那種寬容與大度,才會一直想着高興的事,才會永遠想着未來,對未來充滿美好的憧憬。 

  一位想得開的人對自己說: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既然快樂與不快樂都要過這一天,那麼,為什麼不讓快樂佔據我們生活的每一天呢?我們需要將幸福與快樂灑在生活的每一天。 

  但幸福與快樂都離不開人間的關愛,這種愛無處不在,它是人類最無暇的語言。 

  人間有許多愛,有溫柔細膩的母愛;有嚴肅方正的父愛;有慈祥縱容的長輩愛;有使人在寒冬感到溫暖、在酷暑感到清涼的友愛……愛是一種快樂,但太愛就是一種束縛:父母給我們的愛太多,使我們學不會珍惜;朋友給我們的愛太多,使我們感到不知所措;陌生人給我們的愛太多,使我們感到質疑。

  愛就像一把握在手裡的沙,你握得越緊,它就從指縫漏出的越多,但如果你只是輕輕地把它放在手心上,它就會安靜地躺着。 

  在去年12月26日,在印度發生的海嘯災難使斯里蘭卡3萬多人死亡,上百萬人無家可歸,經濟損失在10億美元以上。海嘯發生后,中國政府和人民把全國各地捐來還沒捂熱的1000萬元人民幣迅速獻給了斯里蘭卡,人間處處有真情,讓陽光撲滿整個斯里蘭卡吧! 

  前段時間,《關注》欄目中,有位名叫韓冰的人,身患絕症,但她卻沒有向死神屈服,而是勇敢地面對現實。她死後還要把遺體捐獻給社會。此事迹,感動了全社會。人們紛紛向她撲好陽光大橋:市委書記季建業還親自去醫院探望她;揚州電視台的工作人員陪她參觀了潤揚大橋、火車站…… 

  有了愛,乾涸的心田會被滋潤;有了愛,心頭的煩惱會被吹散;有了愛,生命的活力回得到燃燒…… 

  愛是親情,愛是友情,愛是真純,愛是人類永恆的語言。愛是人生活的動力,可以使人的心靈得到凈化。愛自己,你會認真學習,充滿信心;愛他人,你會樂於奉獻,不怕吃苦;愛祖國,你會理想遠大,服務他人;愛生活,你會勇於挑戰,熱愛人生。讓我們“乘”着愛的“小舟”,走完愛的一生吧!讓世界充滿愛!讓社會充滿愛!讓家庭充滿愛!讓愛永存人間!讓人世間充滿愛的陽光!讓幸福的光芒照亮每個人的心靈吧!

您正在瀏覽: 愛與共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與共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