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蛋糕。愛。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蛋糕。愛。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無痕,一天一天地,我盼望已久的生日蛋糕,在那一刻誕生——只因愛,只因感動。

  ——題記 

  我是一個農村孩子,因為家裡不是很富裕,所以有一個生日蛋糕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今年12月3日是我第十三個生日了,因為常年的沒有生日蛋糕,所以生日是何時早已忘卻。 

  鈴聲響了,還和往常一樣,邁着堅實的步伐走回家。回到家中,意想不到的事也在此刻誕生,打開家門,烏黑一片,便摸索着去開燈,燈一亮,我便望見了桌上的生日蛋糕。開始,我沒反應過來,後來,父母從卧室里出來,唱着生日歌,走向了我。媽媽開心地說:“傻楞着幹嗎!快點蠟燭呀!”我恍然大悟,今天是我生日,我點起了蠟燭,爸爸忙着去關燈。 

  我許了個願,吹滅了蠟燭,便開始切蛋糕,爸爸也開起了柔和的燈。我切了一大塊給媽媽,又切了一大塊給爸爸,自己也切了一塊。我也迫不及待了,忍不住地嘗了一口,味道可真好。忽然,媽媽發話了:“孩子,是我們虧欠你的,十二年來,一直沒好好給你過過一個生日……”聽了這話,我有些心酸,說了一句:“我其實一點也不在意。 

  聊着聊着,不覺已是很晚,我要上樓睡覺了。我走上台階,望着生日蛋糕,還望了望爸爸媽媽,在柔和的燈光下與他們道了一聲晚安。我為這件事感動了許久,因為十二年來毫不憶及,卻在今天發生了巨大的改變。 

  第二天清晨,我望着生日蛋糕,流下了淚。 

  愛,其實是世間最美好的。父親是山,母親是水,我靠在大山,喝着清澈的水,更兼有一個如此珍貴的生日蛋糕,怎能不謂之幸福呢?

您正在瀏覽: 蛋糕。愛。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蛋糕。愛。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