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純白牛奶的愛情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白牛奶的愛情_2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美麗的城市裡,容納着一個平凡的女孩。女孩很愛喝牛奶,每天早上她會準時起床弄出最新鮮的牛奶,望着純白色的牛奶,她很滿足。也許是因為這樣,女孩的皮膚就像牛奶一樣,只是白里透着點紅,只是,她並不漂亮。同樣一個城市裡,也容納着一個出色的男孩。男孩對電腦很感興趣,因此他的好奇心會把電腦弄壞了,再整好。某月某日下午,男孩終於擁有了自已的純平顯示器了,在OICQ里的聯繫方法中,他是這樣寫的。 

  一片茫茫的網海中,竟把他和她牽在一起,不知不覺中,女孩似乎喜歡上了這個不平凡的男孩,喜歡他的野心,喜歡他的不屈不撓,更喜歡靜靜的聽着他那副充滿磁性的嗓音。 

  男孩向女孩要照片,可是女孩太平凡了,她徹夜的翻着抽屜,最顯眼的一張相片,稍不留心,根本無法發現那個站在最後面的她,只是,她的皮膚比別人白。但是她還是騙着男孩,向他要地址,說一定會把一張最清楚的寄給他;而男孩也毫不猶豫的把自己的照片,地址Send給了女孩。照片中的他,好高好高,有着一米八一的身高,好標準的身材,還有那雙不甘落後,力爭上遊的眼睛…… 

  第一天早上的六點半,女孩走到了男孩家的門口,手裡拿着一瓶裝滿新鮮純白色的牛奶,她小心翼翼的放在可男孩的家門前,輕輕的說:“希望你喝了之後,可以感覺出我的樣子,我沒有不守信用,這就是我的照片。”她說完就離開了。他打開門準備去上學,看見地上的那瓶牛奶,喝了,原來他以為只是別人放錯了,不過也照喝。於是,每天早上的六點半,女孩都會悄悄的把牛奶放在男孩的家門前,每次都會說一句不同的話語,當女孩走了,男孩就出來了,他早已習慣了隨手拿起放在門口那瓶純白色的牛奶,只是,他沒有去多想什麼。晚上,他和她還是在網上聊得不可開交,男孩也忘記了向女孩要相片的事情。 

  有一天,她突然覺得天與地之間萬物根本分不清,她知道,自己是怎麼一回事了 。醫生說她需要進醫院接受治療,可是她沒有。還是每天早早就起床弄她的牛奶,還是準時六點半,把牛奶放在那早已熟悉的門口,還是呢呢喃喃 

  的說話。男孩還是每天喝着女孩弄的牛奶,在課堂上大談電腦理論,在網上發表他的論文,他的生活是豐富的,他根本就不知道每天早上放在他門口的牛奶是女孩為他弄的;而晚上,女孩還是假裝調皮的和他聊着天,假裝着她為他掩飾的一切。 

  今天的她不行了,她的頭好痛好痛,可是她依舊撐着弄完這瓶牛奶,撐着來到他家的門口前,如往常一樣放下牛奶,卻說:“或許還會有別的女孩為你弄牛奶,祝你以後幸福快樂!”她拖着沉重的腳步走開了。他出來了,如往常一樣他打開了瓶蓋,第一口,他似乎嘗到一種苦澀的味道,“怎麼今天的牛奶有種苦味?”於是他隨手把那瓶純白的牛奶扔進了垃圾桶……此刻的她已經被送進醫院了,她還是不停的叫着男孩的名字,擔心着,往後他沒有牛奶喝了會怎麼辦呢?卻渾然不知,他今天早上把她的那瓶牛奶給扔進了……晚上,他打開了電腦,可是女孩比往常遲到了,見到女孩的頭像一閃一閃,他說:“嘿,你遲到咯。”那邊說:“我不是她,她現在在醫院。”他以為她只是小毛病進醫院而已,只說了一句”替我問候她。”打這天起,女孩再也不能起來給男孩弄牛奶了,當男孩看見地上沒有了牛奶,QQ上也再沒有女孩的出現了,也開始感覺到不妥,他開始不習慣了,變得不安,他拚命否認他的不安,他不可能會喜歡上如此一個平凡的女孩子,況且他連她什麼樣子也是全無概念的,她的平凡怎麼可以和他的出眾般配呢? 

  這天,女孩起得特別早,她對醫生說,無論打什麼針,也要撐過兩個小時。於是,醫生給她打了針,女孩急匆匆的跑回了家,開始專心的弄着為他而做的牛奶,這次她不哭了,因為這是最後為他弄牛奶了,要做得比往常更好。終於弄好了,今天她在牛奶瓶旁多加了一些東西——一封信。她蹣跚的來到男孩家的門口,放下了牛奶瓶。這時,她卻什麼也沒有說,轉過身去,只是不時的回頭望望那扇門,那扇她從來都不敢,也從不曾去敲的門。然而,她卻忘記了今天是星期天,男孩不用上課。她默默的走回了醫院,當她回到病房,她幾乎什麼也看不見了,台上的水壺,杯子,都被她碰倒在地上…。. 

  天,下起了濛濛細雨,是在哭訴嗎?男孩的QQ里,女孩的頭像一閃一閃的,男孩以為她的病好了,慰問着:“嘿,病好了吧?”那邊卻說:“她快不行了,知道嗎?她就是那個每天早上在你家門前放下牛奶的女孩!你現在來嗎?”男孩幾乎瘋狂的打開門,“咚”,有一瓶純白的牛奶,旁邊還靜靜的躺着一封信。粉紅色的信紙展開了: 

  男孩,嗨!今天的牛奶你喝下了嗎,好喝嗎?對不起,過去的那幾天,沒有準時的把牛奶放在你的門前,不要怪我哦!呵……可是以後我不可以把牛奶放在你的家門了,因為我要去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再也不可以為你做牛奶了,呵……別想歪了,我要回到本來屬於我的地方了。相信有一天,會有一個女孩比我更會做牛奶的,而且她可以讓你每天都可以喝上最鮮美的牛奶,對吧?我沒有不守信用,我真的給你帶來了我的照片,知道嗎?那一瓶一瓶純白色的牛奶就是我。呵…… 

  一路上,他漠視在他身旁疾馳的汽車,滿腦子裡都是她,他似乎看到了她的笑容。來到了她的病房,他趴在女孩的病床前,她真的很平凡,但不可否認,她的皮膚真的很漂亮。她閉上了眼睛,好憔悴啊,手裡,還是緊緊的抓住了男孩的照片。“我來了,你不是說一直都想看看我的真人嗎?可不可以給我一點點時間,一分鐘就好,醒來看看我好嗎?你張開眼睛好嗎?求求你!”好熟悉的聲音呀,是他在叫我嗎?我是不是該醒來?女孩艱難的睜開眼睛,可是此時的她什麼都看不見啊,她伸出雙手,摸着他的臉龐,好高的鼻子,粗粗的眉毛吧?只是臉上是濕濕的。她開口了:“請不要為我哭泣,我只是一瓶純白的牛奶而已;請不要為我哭泣,因為我會像你喝下的牛奶一樣,永遠住在你的心裡……”閉上眼睛,她悄悄的離開了他,剩下他獨自流淚了…… 

  純白的牛奶,他應該叫給她起個昵稱——牛奶女孩,曾經為他做牛奶的女孩。他打開門,看見了一瓶純白的牛奶……

您正在瀏覽: 純白牛奶的愛情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白牛奶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