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自然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里有很多愛戀,沒有嗎?只是你沒發現而已……

  河邊的柳樹,垂着長發,在那沉睡。清風恰好路過,卻對柳樹一見鍾情。他撫摸她的頭髮,繞着唱情歌……

  風和雲也在談戀愛。風經常開着奔馳帶雲去兜風,可風愛上了別人,雲在空中飄着尋找朋友,卻忘不了風,她落淚了。

  枝常推着葉盪鞦韆,葉很開心,也很快樂。但自從花介入了他們的生活,他們的感情淡了。葉只有帶着深深的祝福離開。

  草兒常把露珠捧在手裡,他有着擁有露珠的權力,露珠也願意被他保護着。太陽“王母”般歹毒,硬帶走露珠,雖在七夕重逢,可總不是“織女”草兒飽受煎熬。

  魚總陪在水的身邊。水害怕魚離開自己,問魚:“你喜歡我嗎?”魚肉麻地說:“當然了,親愛的,我離不開你啊!”他們過得安逸又幸福。

  常看見蚊子和蒼蠅出雙入對,他們可是“得意拍檔”。蚊子常說:“我給人類抽血,你給他們下毒。咱們真是絕世無雙的拍檔。”蒼蠅會心地笑了。即使他們過得是“橫眉冷對千夫指”的生活卻是其樂無窮……

  當見到落葉時,你會嘆息,憐憫呢,還是會認為是一段美麗的愛戀呢……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