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日掠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掠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冷風過境,天空凍結成冰,茫茫的一片慘白。天是白色的,漫無邊際的白色,向遠處蔓延開去。死一樣的慘白。

  無情的狂風,撕咬着已禿頂的森林,它喧嘩着,咆哮着,它要向世界宣戰。迷茫的落葉被狂風飛快地捲起,着整個森林,一圈又一圈。

  陽光已一去不復返。現在的太陽,已不如夏日般火辣,鮮紅,顯得有點蒼白。冷得不可思議,試乎此時的太陽只能給地球帶來光明,而溫暖卻不復。

  路上的行人腳步匆匆,而且永遠不會停下來。偶爾駛過一輛飛馳的汽車,驚飛了幾隻林中的麻雀。

  動物們,匆忙來去,是冬天的食物而奔波,是大雁的都飛到南方去了,是螞蟻的都好過冬的食物了,是熊的都挖好冬眠的洞穴了,一切都顯得緊張。

  湖上的水氣凍成了一團霧氣,薄薄的輕盈的乳白色的霧氣罩在湖上是在美麗,但也危機四伏,早上的過路行人也許會分不清湖上和路上的行人而一頭栽進冰冷的湖裡……

  梅花樹上已綻放了幾朵寒梅,和白雪一樣的白色,難怪會和白雪混為一談了。久聞梅花傲雪盛開,今日一見,驚嘆之餘,也覺得它可憐:在茫茫雪海之中孤芳自賞,難免寂寞難耐,但當百花盛開之即,卻又悄悄隱去,真是不折不扣的獨行俠。

  一片兩片三四片,五片六片七八片的雪花落下來了,落下來了,真的落下來了,終於落下來了,跟白色的冬天一起落下來了,世界變的一片慘白。

  初一:zxcvb啊

您正在瀏覽: 冬日掠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掠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