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學的時候,我有一個特別愛和我一起製造趣事的同桌,我們做出的事情往往讓人哈哈大笑。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他總能千方百計地讓我高興起來,常常被他整得笑得花枝亂顫。在一次語文考試中,我考的不太理想,只有93分。我當時很難過,一想到被爸爸媽媽嘮叨的情形,我的雞皮疙瘩都豎起來了。我對我的同桌說:“玩了,回家肯定竹子燉肉了。慘啊!”他看了看我的分數,又看看自己的分數,露出一臉比我更痛苦的表情,十足一副苦瓜臉,對着試卷頭也不抬地對我說:“如果你是竹子燉肉,那我回到家豈不是男女混合雙打?不要啊,我還想活久一點!”說著,又做出一副暈死狀,惹得我哈哈大笑。周圍的同學用不解的眼神看着我們,但我們絲毫沒有理會。他看到我笑,自己也跟着笑起來。他一笑起來見牙不見眼,時不時發出呵呵的聲音。看着他笑得傻傻的樣子,我笑得更厲害了。

  這只是我童年趣事中最經典的一件事,其它的還有很多很多。

  童年的許多趣事都是來自他人的“煽風點火”,那麼多的朋友和我一起製造童年的趣事,讓我快樂地度過了每一天,這是因為我們每一個人的身體里都有那麼一顆心,它叫做童心。

您正在瀏覽: 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