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 年 趣 事 

  時光飛逝,一轉眼就過了五年,沒當我看到現在的小孩子在玩耍抓魚的時候,我的腦子就會浮現出當年我和堂哥去抓魚玩耍的情景。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堂哥去奶奶的菜地旁邊的魚塘去抓小魚。因為那個魚塘太小了,只有小魚,沒有大魚。再說,大魚一點都不好玩。 

  我們很快地來到了魚塘。也許是因為當時我太小了,魚塘那裡的泥很滑,我不懂扶着旁邊的樹慢慢地下去,腳底一滑……只聽“咕咚”一聲,我掉進了水塘里,而堂哥卻在那裡哈哈大笑,氣得我火冒三丈。我心想,如果讓堂哥也掉進水裡,不是可以讓我也笑他一下嗎! 

  於是,我乘他要下來的時候,爬上去,在堂哥的後面,使盡平生的力氣,終於把堂哥給推下去了,濺起了髒水花。堂哥好像被這突如其來的一瞬間嚇到了,在水裡發獃。我看到他這個狼狽的樣子,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堂哥知道了。 

  我們兩個在水裡打了起來。我們一會兒用魚來互相扔,一會兒向對方潑水,一會兒拿水裡的爛泥抓成一團,扔向對方…… 

  我也抓了幾條小魚,本來我抓有10條魚的,但是被我們“打仗”用得寥寥無幾了。 

  我們回到家裡,都挨了一頓打。但那個下午卻給我留下了美好的童年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