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多麼美好 ,童年的天空總是那麼藍,而童年又像一首難忘的歌謠,看到這個題目,使我又想起了那五彩繽紛,充滿趣味的童年。 

  記得那是在我6歲的時候,我看見那些理髮店的叔叔阿姨都有一手理髮的好手藝,看到他們把男男女女們的頭髮打理得那麼時髦,我也想學着他們的樣子給別人理髮,可是我又想如果我把別人的頭髮理得很難看,他會不會罵我呢?有誰會把應發交給我打理呢?於是我決定先在芭芘娃娃身上做實驗,我拿來芭芘娃娃和剪刀,學着理髮店的叔叔先打來一盆水,給它洗乾淨,再用毛巾搓干,然後拿起剪刀,“嚓!嚓!嚓!”就剪了起來,最後我終於完成了一個自己比較滿意的髮型,然後我把它打扮了一下,天吶!芭芘娃娃的頭髮怎麼全都掉光了?這就是我的“傑作”嗎?後來我才知道,芭芘娃娃的頭髮全都被我從根部剪斷了,結果頭髮都掉光了。 

  回想過去那一小段美好的記憶,想想自己的幼稚,如今我已經變得成熟、冷靜多了,也能自己獨立思考問題了,相信不久的將來我一定能飛向心裡的那一片藍天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