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作為一隻狗,今世我不停地在贖罪。    ————題記   當我展開眼睛的這一刻,我已經知道了自己的命運,一條可憐的狗,並且出生在偏遠的山區。   夜晚,經常會有沙塵暴。風一吹,黃沙就會四起,低低的掩蓋住我的雙眼,想看清遠方,卻早已迷失了自己。樹葉被吹得??作響,和沙粒纏繞着席捲而來。   我的母親,作為一條狗,她死的很早,我只能說命運是何等的殘酷,當我出世之後的沒多久,她就死了,墜入了深不見底的深淵,我一直一直可以想象,她像燃料已經耗盡火箭殘殼,自動脫離了宇宙飛船,又像一隻突然斷翅的鳥筆直墜落下去。我不敢相信眼前所看到的,可是我確確實實聽到了母親的呻吟,那一聲低弱的,無助的哀鳴。我希望,下輩子,別再做一隻狗。   很小的時候,母親總是會帶着我,仰望鄉野的星空,她說,如果可以變成一顆星星那該有多好,不必擔心生老病死,只是一味的繞着軌道運行,不會哭,不會悲傷。她說,她想當一隻狗,她的這一生,都在為自己的前世贖罪,永遠也不可能會改變,至少,她要為前世的罪孽負責。然後她哭了,晶瑩的白色液體緩緩地滲入她柔軟的皮毛中。逆光看去,母親的毛微微泛着黃色的光澤。   我走過去,用舌頭輕輕舔舐着母親鬆軟的皮毛,看見母親黑亮透明的星眸在月光下灼灼耀眼。   是的,作為一隻狗,我真的無法改變命運,你只能過着迷茫的今天,想象着未知的明天。一陣悲涼湧上心頭。   母親死後,我一度悲傷,在這個世界上,我真的沒有了親人。只是一個人,在未知的區域里,孤獨的往前走,看不見未來。   深秋的時候,我還是躲不過命運的捉弄,死了。   走進屠宰場的時候,我嗅到了那些鮮血的味道,陰冷,濃重的腥味在空氣里蔓延。我不想再繼續做一些徒勞無用的掙扎,一切該結束了,越早越好。   鐵器架在了脖子上,冰冷的。望天,最後看一眼這世界。   我聽見他們說,這狗不會死了吧,連動都不都一下。   閉上雙眼,冥冥的黑暗之中,我彷彿看到了一條閃亮的光線在黑暗之中湮沒。   一切都結束了,作為一隻狗,在人世間短短的103天,我都在贖罪,為我的前世。 

罪 作文推薦:

  • ·罪800字
  • 您正在瀏覽: 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