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葉琴座七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琴座七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葉琴座七 標籤:葉琴座二作文

  “啊——!”毫無徵兆,女教官大叫一聲,魔法石被扔地老遠,整個人都趴在地上,哆哆嗦嗦。幽幽的魔法還在繼續。“……幽魂的怨力是不可化解的毒藥,幽冥的域,不可侵犯……——魔·域!” 

  女教官像是被無名的力量架了起來,濃綠色的像是瘟疫,周圍牆壁的色彩也變了。幽幽還是老樣子,眉毛微微一動,淡藍色的液體從女教官體內溢出,彷彿全身上下的毛孔都是水龍頭。 

  那是什麼?答案很快揭曉了…… 

  女教官的臉開始有些不自然,嘴裡不知道叫些什麼,眼裡充滿了恐懼。“撤!”幽幽大喝一聲,周圍是綠色彷彿是被風吹走了,滿地的藍色,彷彿倒着流進女教官體內。 

  幽幽淡淡地看了她一眼。“我還以為你在渾身都放了魔法石,看來還是我大意了。保管好自己的生命能,幽冥魔法克這個。” 

  那藍色液體的生命能?天哪……我險些驚呼出來。 

  女教官的眼裡多了一種叫做“恨”的東西。 

  “接下來……第三輪……”她哆哆嗦嗦地掏出治療魔法石。  

  “你……確定要再測試嗎?”幽幽面無表情。“我直接告訴你算了。” 

  “這是基本!必須要測!”女教官恢復了一點,藍色的眼睛略帶血色。 

  “隨便吧。”幽幽道。 

  今天幽幽怎麼了?怎麼這麼冷血? 

  “那……可以開始了嗎?”幽幽晃晃腦袋。 

  我推測了一下時間,剛剛那兩場,居然不超過五分鐘解決了。 

  “可以了。”女考官,收起了魔法石,控制着自己的情緒。 

  …… 

  幽幽老規矩地擺開架勢,嘴裡又開始念叨了。“空間里的是光和黑暗……空間里的是無盡的力量……淪落到空間里的……———空—痕—斬…!” 

  無數光影閃電般的痕迹,從天空中如巨石般落下,砸在女考官身上。保護屏障再次張開。空中一聲悶響。 

  空間的痕迹里,留下了殘慘白光,耀得人眼睛。 

  幽幽的魔法一波沒停一波又起。 

  空氣里的魔法元素瘋狂的舞動,如同龍捲肆虐。幽幽的眉毛彷彿是笑了,一個不經意的小動作。 

  “化虛為實——空—魔——”幽幽的魔法更猖狂了,逼得我都不得動彈。 

  女教官的保護屏出現了細微的裂痕。 

  幽幽及時地撤了魔法,女教官不適應地撲通坐在地上。眼裡很是不解。 

  “難道你還想死一回?我可不介意啊。”幽幽道。 

  我瞧了瞧墨雪,她不知道什麼時候醒了過來,眼裡有着思索的痕迹。 

  “……”女教官複雜地看了看幽幽,說。 

  “幽幽:黑暗,環羅;幽冥,清雨;空間,藍雨。不知道你是如何把這些低級魔法用得這麼厲害,雖然我讀不懂你的咒語,但我的實力加上魔法石的輔助,我也是清雨級別的魔法師吧。不知道你是如何做到的。” 

  幽幽淡淡笑笑,退到一邊。 

  “下一位,墨雪。”女教官喊道。 

  “恩!”墨雪迎了一聲,便飛落在女教官面前。 

  ………… 

  墨雪的測試較簡單,實力也不是特彆強,所以根本沒有什麼好測的。 

  “墨雪,水系,火系,土系,黑暗,光明,風系,均為藍雨……”連女教官都有些無語了,這丫頭怎麼練的…… 

  墨雪一統計完,接着趴到椅子上,打呼嚕去了。 

  我愣了一下,看樣子是該我上了,可我還什麼精神系魔法都不會呢……我朝幽幽使了個眼神,她卻沒有理我。 

  這是什麼意思嘛? 

  眼看女教官就要叫我了,我突然一轉頭,對她說,“教官,你休息一下吧,我和她們說幾句話就開始。” 

  女教官不解地看了我一點,緩緩地點了頭。 

  我趕忙把幽幽拉到一邊,“我的好姐姐啊,你這讓我怎麼下台啊?”我焦急地說。 

  幽幽看了看我,不禁撲哧嫣然一笑,“我的好妹妹啊,我給你幾個咒語,你背會就過關啦!” 

  幽幽手一舞,一張紙條從指尖滑落,有點像不會魔法的人的魔術了。 

  我忙撿起來。“背錯一兩個字不要緊,意思一樣就可以了。”幽幽道。 

  “……” 

  “那個……紫月同學?你準備好了嗎?”女教官喊道。 

  “好了,就來。”我飛快地掃了眼紙條,記下了三條不長的咒語。 

  “來了!”我回答女教官。 

  …… 

  “……神說,我們的朋友,不是敵人。”我艱難地張口了,這咒語聽着真彆扭。 

  女教官愣了一下,連忙警惕過來,可是卻像被催眠了,漸漸失了神。 

  魔法石對精神魔法不管用。 

  “……神說,美好只留給懂得珍惜的人……”我要不是在測試,恐怕就在地上笑着打滾了。 

  扭頭一看,幽幽正吃吃直笑。 

  我想喊,可也不敢,怕又要再念一次。 

  “……神說,理想是石,敲出……理想如珍珠,一顆綴連着一顆……”我結結巴巴地背。 

  天哪,這叫什麼咒語?怎麼聽都是詩歌啊! 

  “哈哈,哈……哈……哎呦,肚子……哈哈……笑疼了……”幽幽捂着肚子,坐在地上,都笑出眼淚來了。 

  我不驚怒道:“幽幽!你搞什麼鬼?” 

  這是,女教官從迷茫的眼神變回了正常,深有感嘆地說:“你的精神魔法真厲害啊……看樣子起碼清雨等級了。” 

  呃?我不禁傻了。 

  幽幽彷彿笑夠了,從地上爬起來,拍拍灰,強忍着笑,調節了一下情緒,道。“等等出去跟你慢慢解釋。” 

  接過女教官蓋着章子的字條,拉着還在半迷糊睡覺的墨雪,我們再次來到了大廳,領取證件——我們在裡面還不到二十分鐘就出來了。 

  “幾位測試完了?嗯,把單子給我看看吧。”櫃檯里的服務員看見了我們從裡面走出來,道。幽幽遞了過去。隨即,我就看見那服務員眼裡,有驚異,有疑惑,有不解……給我的感覺,就是怪異的眼神。 

  “……幾位等等,我……我去辦證。”撂下這句話,女服務員轉過身,跑進檔案室——在這和平的年代里,多數都是什麼都不會的平民,魔法師和武士等職業,或者說凡是厲害的人,在這個世界里,都還是有不少證件,特權。不過,說過來,這個世界的人口達到了上十億,真正有實力的人,便是百分之二十左右而已。 

  “……那個,幽幽,你還沒告訴我剛才那個是怎麼回事……”我開口了。“為什麼……我讀詩歌,那些魔法還有效?……你給我的東西根本就不像是咒語。”幽幽的眼神里漾着一絲笑意。 

  “你的體質,資質,很適合於黑暗,精神,空間的魔法了,最好就專修精神系的。此修黑暗,和空間……最好把你以前學的沒有多少用的魔法忘了,那些根本沒多少用……”幽幽解釋道。“打住,你還沒說那些詩歌……”我打斷她的話。我急於知道我想知道的那些。 

  “我正要說。你的資質真是太好了,精神系的魔法,你幾乎根本不用學,只要懂得運用和概念就可以了,隨便你在戰鬥的時候念什麼。可能是因為你的天使環吧。據我所知,每個擁有天使環的人,都有一項甚至多項資質好的技能,那是神的給予……比如那個雨露,她也是第十三神星候選人…,她的能力就是自然,如果她是精靈的話,恐怕就是精靈女王了吧……” 

  “什麼?雨露是第十三神星候選人?”我問道,聲音里顫抖着。我很疑惑。  

  幽幽看了我一眼,道。“不只她,還有很多恐怕我們學校還有不少……”幽幽頓了頓,看了看我的臉色,繼續說道。“但是能真正成功的根本沒一個人,千百年啊,多少億的候選人!” 

  我聽出了自責。不平的精神波動。忽然回憶起來,那次修鍊的時候,雨露的記憶……難道…… 

  我感到頭疼。但願我的猜想不是真的。 

  “……你不用想那麼多的。”墨雪開口了。我敢說,這個傢伙一直在裝睡——哪怕是遠古九尾狐,也沒睡這麼長時間的,還半睡半醒。 

  她一定有不想說的話,卻知道的東西。在逃避什麼? 

  這時,那個服務員慌慌張張地跑了出來。手裡捏着三張精緻的,陳舊古老的卡片。 

  還嘀咕着,我還以為沒有會員卡了。 

  ——我們沒聽見,也不想聽她說什麼。 

  “那個……根據我們教官的評價和建議,我們工會決定頒發給你們會員卡。”女服務員小心翼翼地說。 

  我抽過卡就走了。——卡很漂亮,銀色的色澤,黑色的邊架,細緻的紋路在卡上遊走,彷彿神聖地不可侵犯,還有較厚的魔法氣息。 

  “卡裡面有你們的個人綁定資料,每個月你們可以領300澳晶幣……”女服務員接著說。 

  這就叫為公而練習魔法吧?我有些不屑一顧。這就好像是工會在賄賂優生。 

  幽幽把卡收了起來,墨雪拿在手裡玩弄。 

  正準備離開,一個身影與我擦肩而過,空氣彷彿變了味道。熟悉的陰森。我回頭一看。是蕭痕,他也準備測試嗎?他考什麼? 

  很多熟悉敢…… 

  我努力擺脫那種如繩索束縛般的感覺,回頭跟着幽幽和墨雪走。 

  “他好像在跟着我。”我想。 

  我們離開了魔武工會——我討厭這裡的潮氣。 

  一共在裡面待了半個小時。 

  接下來去哪裡?我茫然起來。 

  “我們……去哪裡?”我問道。 

  “……傭兵會所。”幽幽停了下來,像是想到了什麼。“我……帶你們去吧。” 

  “……”大家都停下了腳步。 

  思索的痕迹在大家眼裡閃爍。 

  有無奈,有狡猾,有無語了的表情…… 

  “我覺得我們的時間就是這樣溜走的。”我說。 

  “……同意。”墨雪附和着。 

  “黑雨降臨於世間,我祈禱¥%……&×”幽幽依舊沒有任何錶情。 

  “啊……幽幽,我們錯了!”說罷,我和墨雪落荒而逃……

您正在瀏覽: 葉琴座七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琴座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