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點與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與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點與線 標籤:優點與缺點作文

  線是由點組成的,一點組成射線,兩點組成線段...點是線圍繞而成的,歷經無數點的教育和千辛萬苦才會明白,即而幻化成的。 

  我是線,每分每秒想掙脫點的束縛,在廣博的天空中,去尋找屬於我的新夥伴。 

  媽媽是點,每分每秒擔心線,想要放開懷抱,讓線能夠翱翔,於是找來更多的點與線,希望能組成老鷹,載着線的高興出發。 

  而我卻認為那是負擔,遲遲不願,認為那是更大的束縛,捆綁着我的翅膀,讓我放棄我的追逐。 

  於是我開始逃避,逃避一切我認為是錯的,一味想離開點的懷抱,去追尋... 

  點流着淚,放開了手,她希望我能像小鷹,承受住被丟下懸崖的痛,總有一天能摺合成新的點... 

  線離開了點,失去了她的形體,忍受住巨大的痛去追逐自己的夢,找到太多的點,生活中的煩惱,憂鬱更是如影隨形,抱着頭,回憶...思索... 

  線重新找到了點,告訴她:“我知錯了,你還願意重新接受我嗎?” 

  點笑着說:“怎麼會呢?無論何時何地,我都不會放棄你,直到死——” 

  線哭了,點為她擦去了眼淚,牽着她,重新與她合在一起。 

  就這樣線又有了她的形體,化成了一個圓,圍着點,因為她的心將永遠在點那裡。

您正在瀏覽: 點與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與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