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2)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容置疑,我是一個女生,或許,在某些男生的心裡,女生是柔弱的,是需要保護的,可是,我並不這樣認為,女生也並不等於膽小鬼。或許,我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我從小就是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女生,同學和老師們都一致認為我的性格像一個男生,我好動,但不代表我很調皮,我很寬容,但不代表我很軟弱。 

  有的時候,教室里會出現一些蜘蛛,等一些沒名沒姓的小蟲子,很多女同學,往往都會躲到角落裡,而我則是大膽的走到前,把這隻小蟲子給清除掉。 

  我非常開朗,一進學校,就和同學打成一片,基本上班中的每個同學都能清楚地叫出我的名字。我最擅長的一門學科是英語,而且我還能夠說出一口流利的英文,這使同學們都非常佩服我,我英語默寫每次都是100分,同學們都誇我是個英語奇才。我很自豪,但是,我從不驕傲,因為我明白“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個道理。同學們誰有難題不會做,我都會很熱心地去幫助他們把題目搞懂,而不是直接給他們抄答案,因為,我明白給他們直接抄答案,是在害他們,而不是在他們,你們說:我是不是一個是非分明的人呢? 

  或許,我也有缺陷,我的缺陷在數學這方面,不過在我後天的努力下,我的數學成績,在班級里名列前茅,同學們說我真是萬能冠軍啊!我想:只要認真、努力、踏實地學習,就一定能夠取得好成績! 

  今天,我們就談到這裡!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