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光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光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觀光記 標籤:觀光作文

  星期天,我正在電腦邊上玩得不亦樂乎,爸爸把我揪了起來:“還看,沒作業也不能這麼看啊。走,我帶你出去‘觀光觀光’。“觀光?”我一聽來了精神:“去哪?”爸爸邪邪的一笑,“去了你就知道了。”等我坐在車上的時候,才知道爸爸騙了我,他和媽媽都掛着陰謀得逞的微笑,我只好認命,跟着他們去給他們的朋友送東西。

  走出長垣,發現兩旁種滿了紫色的花束,碧綠的葉子更顯出挺拔的身影。走進高速公路,我發現兩邊的景物要比我想的美得多。近處的大樹順着公路綿延不絕。忽然一個三百六十度的大轉彎,把我轉的暈頭轉向,“剛才是向西走,現在是南還是北啊?”“呵呵,轉傻啦?現在還是西啊!大笨蛋!”“哼,我才不是笨蛋。”說完就不理他們獨自去看窗外的景色。哇!這兒整片整片的都是小麥地,規劃的整整齊齊,偶爾還有一兩個弄人在田地里忙碌。到了秋天,這一片綠色變成了一片金黃,該是多麼壯觀啊!那綿延不盡的麥苗遠處,一棵棵隱隱約約的大樹,像高低起伏的小山丘,與藍天相交映,形成了一幅清新美麗的畫面。整個世界似乎都是綠的,深深淺淺的綠把我包圍起來,每一片葉子似乎在舞蹈,每一束麥苗似乎在歌唱……

  過了一會,我彷彿躺在了那片麥苗地里,夕陽的餘光柔柔的灑下來,我的眼皮越來越沉重,眼前的景象越來越模糊。這次特殊的觀光在我的睡夢中落下了帷幕……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張星偉

您正在瀏覽: 觀光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光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