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寂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人,腦子裡只有兩個字:無聊。為什麼總是與自己在一起?我害怕,害怕那沉寂的房間,害怕呼吸這冰冷的空氣,害怕面對只有自己的世界。陪伴我的,有窗外那惱人的風聲,它一次又一次地將沙土捲起,整個天地飛砂走石,我討厭這種天氣,真的很煩!

  也許是秋天的緣故吧!人難免會有些浮躁,這是我安慰自己最好的理由。

  我望了望窗檯的花,已枯了,它的青春已逝。花莖上的葉子寥寥無幾,大多都去爭當那“化作春泥更護花”的英雄了,僅有的幾片葉子也消失了生機,小小的花盆中還有幾根草……因為天氣不好,房間灰濛濛的,上帝不願賜予我一點兒陽光,一切都死氣沉沉的,我的心中滿是陰霾,好冰冷!

  憶起過去的點點滴滴,與夥伴們一起,拋棄一切,心中只有快樂,而現在,我的快樂之源在哪裡?我遺失了它。也許我應該去尋找它,相信它不會丟下孤單的我。但我聽見了一個聲音,好像是來自身邊,又像是來自心底的,它在回蕩:“不要害怕寂寞,這也許是一種解脫……”

您正在瀏覽: 寂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