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寄孫萌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孫萌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寄孫萌的一封信 

  湖北省宜城市漢江中學七(1)班 王遠  

親愛的孫萌: 

  你好!此時,我在給你寫信,紙上撒滿了一大片陽光,願你也能收到這樣一大片溫暖的陽光,給我一個笑臉 吧! 

  收到了你寄給我的信,我也收到了不愉快和心痛,我給你打了電話,但還是不能夠幫助你完全擺脫煩惱,今天,就借這樣一條渠道,把我的看法映在你的腦海里吧! 

  你先不要離家出走,不要做這樣的傻事,聽我談談我的看法。 

  首先,要學會理解,媽媽對你嘮叨也是有原因的,母親是你終生無法讀完的巨著,只有理解,體會,將心比心,你才能真正明白母親對你的用心與呵護。先從嘮叨上說,母親為什麼不對別人嘮嘮叨叨,偏偏要對自己的兒女嘮嘮叨叨?因為這是母愛,母愛是自私的,也是無私的,母親對你嘮叨,每一句話,每一個字眼,無不體現母親對你無私的愛,所以,母親對你嘮叨,你可以想到這是母親在關心自己,呵護自己,你就會從真正意義上體會到這亘古不變的“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之情。 

  母親嘮叨,就只會嘮叨什麼“上學路上靠邊走呀”“上課認真聽講呀”“好好吃飯呀”等等,可你看看,母親這些話都是在關心你,而這些言語也警示着你,你就得到了許多知識,不會挨餓,等等,就擁有了平安,文化,溫飽……而有了媽媽的嘮叨,你也有了母親對你的愛。 

  母愛是一首歌,責備是低音,呵護是高音,思念和牽挂是母愛的主旋律,你應該感到高興。因為有這樣的母親,你應該感到自豪;因為有這樣的母親,你應該感到欣慰;因為有這樣的母親,有這樣一個無私的愛你呵護你,又時時刻刻警示着你的偉大母親,你覺得不對嗎?你難道不應該感到高興?感到自豪?感到欣慰嗎? 

  我誠心的希望你能夠理解母親對你的嘮叨,這是一種愛的表現。 

  這封信帶着我忠懇的看法和真誠的祝願遠去,願它能給你帶來一份愛的啟迪。 

此致 

  敬禮! 

   王子軒 

  10月25日 

  輔導老師:段惠蓉

您正在瀏覽: 寄孫萌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孫萌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